首页 站内检索:
 时政要闻 图片新闻  审计要闻 各地审计动态 
 他山之石  综合论坛-学习园地 审计结果公告 
图片新闻    
赵建护分别到银山口、小庄村扶贫点调研指导工作
2019年01月03日
文章来源:河北省审计厅 信息提供:省厅驻村扶贫工作队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建护(左)指导扶贫工作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建护(右)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

 

       2018年12月25日,河北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建护分别到银山口、小庄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
       在银山口村,赵建护看望了驻村工作队成员,对驻村扶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步扶贫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是大力宣传党的扶贫政策,营造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浓厚氛围。二是下力气整治乡村环境卫生,提升村容村貌,保持乡村美丽干净。三是加强与县、乡政府的沟通和联系,做细做实基层群众工作,保持扶贫工作的稳定性。四是切实做好扶贫档案资料规范化整理工作,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善档案信息。五是积极配合县、乡两级政府,做好换届选举准备工作,团结“村两委”班子带领广大群众脱贫致富。
       在小庄村扶贫点,关于做好下步工作,赵建护指出:一是认真梳理年度考核工作指出的问题,举一反三,逐条逐项研究制定整改措施,立即进行整改。二是结合新小区搬迁,谋划好明年村容村貌整治工作,使全体村民切实感受到扶贫工作给小庄村带来的新变化。三是按照县、乡政府工作安排,把扶贫工作做细、做扎实,不能存在懈怠思想和侥幸心理,主动查漏补缺,确保取得好成绩。随后,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的贫困户,赠送了慰问品并与村民亲切交谈,认真查看住房、生活设施等情况,详细了解贫困户的家庭、生活和身体状况,以及生产、生活方面遇到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在村两委和工作队的带领下勤劳致富,争取早日脱贫。

 
 


首页 |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门户网站 | 返回顶部

冀ICP备06024325号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

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