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站内检索:
 时政要闻 图片新闻  审计要闻 各地审计动态 
 他山之石  综合论坛-学习园地 审计结果公告 
各地动态    
承德滦平县审计局全力以赴打好年终岁尾收官战
2018年11月21日
文章来源:滦平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滦平县审计局

  为推动年底工作顺利开展,确保全年工作顺利收尾,滦平县审计局对照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统筹兼顾,查漏补缺,确保完成2018年度各项工作目标,为明年工作的开展奠定扎实基础。
  一是着力梳理归档。按照年初制订的审计计划,对完成的项目,一一进行梳理,及时进行整理、归档、备查。为确保审计质量,出审计精品,采用互相检查方式,对照《审计业务质量检查的通知》要求,对审计资料进行认真检查,及时补充、完善和整改,确保审计档案资料齐全,格式规范。
  二是着力工作提炼。针对工作中遇到的疑点、难点问题,结合股室和个人的具体实际,进行认真思考、梳理和总结。深挖工作中亮点,总结经验,将经验应用到来年的审计工作中,着重对标找差,查找根源,明确措施,切实加以整改,为来年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三是着力当前任务。积极开展经济责任审计,深入贯彻执行《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围绕促进国家社保政策和制度的贯彻落实,继续开展社保基金专项审计,有效防范基金风险;强化政府投资项目审计,加大对重点投资建设项目的跟踪力度,有效节约财政资金;深刻领会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落实跟踪审计的重大意义和要求,推动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做好跟踪审计。
  四是着力精心谋划。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和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将会议精神同审计实践相结合,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审计机关工作中心,重点关注领导重视、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科学谋划明年审计计划。


首页 |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门户网站 | 返回顶部

冀ICP备06024325号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

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