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站内检索:
 时政要闻 图片新闻  审计要闻 各地审计动态 
 他山之石  综合论坛-学习园地 审计结果公告 
审计要闻    
邯郸肥乡区审计局和区纪委、财政局联合举办全区财会人员业务知识培训
2018年11月19日
文章来源:邯郸肥乡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常清德

 

  为全面提高全区各乡镇、区直各单位财会人员业务素质,不断适应当前财政、财务、会计改革的需要,提升财务和会计管理水平,切实把“钱袋子”管住管好,11月17日,肥乡区审计局和区纪委、财政局联合举办了全区财会人员业务知识培训会。会议“近”“余”语义重复200余人参加,涵盖了全区所有单位及乡镇财务主管副职和会计。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许玉义参加会议并讲话。
  此次培训邀请了高级会计师,河北省会计领军人才,省政府会计咨询专家,邯郸市人大预算审查咨询专家,市行政事业内控领导小组技术组专家任江涛授课。任教授结合实际案例对行政事业单位财务对内控制度、政府会计准则和村集体会计制度以及财务管理进行了深入讲解。肥乡区审计局局长张喜娟结合财政审计工作对财政管理工作规范化进行了详细阐述。
  通过培训,学员们切实对内控制度增强了意识,掌握了内控的基本操作流程,掌握了最新的会计准则,对于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益和资金风险的防范将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培训会收到了较好效果。

 


首页 |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门户网站 | 返回顶部

冀ICP备06024325号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

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