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站内检索:
 时政要闻 图片新闻  审计要闻 各地审计动态 
 他山之石  综合论坛-学习园地 审计结果公告 
各地动态    
石家庄平山县审计局开展节前谈话确保廉政过节
2018年09月21日
文章来源:平山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杨志梅


 

      “中秋”“国庆”将至,为把好“廉”关,过好“廉”节。9月20日上午,平山县审计局召开由领导班子成员参加的廉政提醒集体谈话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条例》,局党组书记刘双印在提醒谈话中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对分管科室的日常管理,同时对分管人员进行节前廉政谈话,层层传导压力;二是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头雁效应,以上率下,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以良好的作风带动全局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三是严格执行24小时领导带班制度,带班领导要坚守值班岗位,切实处理好突发事件,确保政令畅通;四是加强监督执纪问责,纪检组节日期间要开展明察暗访,全力营造风清正气的节日氛围。

 

 


首页 |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门户网站 | 返回顶部

冀ICP备06024325号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

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