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站内检索:
 时政要闻 图片新闻  审计要闻 各地审计动态 
 他山之石  综合论坛-学习园地 审计结果公告 
各地动态    
沧州河间市审计局多举措做好扶贫审计经验总结
2018年09月21日
文章来源:河间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赵秀花

 


       一是召开交流会总结经验。沧州市审计局组织的扶贫政策落实和扶贫资金、项目管理情况审计工作结束后,组织全局审计人员召开扶贫审计方法交流会,由派出参加沧州市扶贫审计的审计人员进行汇报,分别总结外出参加扶贫审计工作运用的审计方法,引导大家拓宽审计思路。
       二是扩大审计成果利用。把参加外县扶贫审计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沧州市扶贫审计组在河间市发现的问题及问题定性参考依据及处理处罚参考依据进行对比、总结、分析, 列出问题清单,在协调相关部门抓好问题整改的同时,便于在今后扶贫审计工作中加以借鉴。
       三是充分利用扶贫审计监督平台,实现扶贫资金跟踪监督。加强学习培训力度,做到一线审计人员都能熟练掌握和运用扶贫审计监督平台进行相关数据审查。同时加强与数据填报相关单位的日常沟通协调,及时传达扶贫数据采集、管理工作中的新要求,更好地发挥审计监督与服务的保障作用。

 

 


首页 |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门户网站 | 返回顶部

冀ICP备06024325号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

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