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站内检索:
 时政要闻 图片新闻  审计要闻 各地审计动态 
 他山之石  综合论坛-学习园地 审计结果公告 
审计要闻    
邢台市审计局绷紧纪律弦 廉洁过双节
2018年09月21日
文章来源:邢台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邢台市审计局


 

       中秋、国庆临近,邢台市审计局早提醒、早预防,筑牢廉洁防线,提高领导干部的廉洁意识。
       一是树牢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严守纪律规矩,把持之以恒纠正“四风”作为全面推进党的作风和纪律建设的重要举措,认真履行“一岗双责”,领导班子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抓好节日期间作风建设,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发挥表率作用,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二是强化廉政教育,重申纪律规矩。组织全体党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温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切实做到有令则行、有禁则止,严格执行党规党纪,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
       三是抓住重点问题,严格执纪问责。坚决杜绝“节日腐败”,持续保持纠正“四风”的高压态势,坚决防止“四风”问题隐形变异、回潮反弹。对外公布举报电话,畅通群众监督渠道,充分发挥人民群众的监督作用,对漠视纪律,违反规定,造成恶劣影响的严肃处理,努力营造审计系统文明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

 

 


首页 |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门户网站 | 返回顶部

冀ICP备06024325号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

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