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站内检索:
 时政要闻 图片新闻  审计要闻 各地审计动态 
 他山之石  综合论坛-学习园地 审计结果公告 
审计要闻    
承德市承德县县长指出以审计监督促进全县各领域健康发展
2018年09月21日
文章来源:承德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孙连顺


 

       近日,承德县审计局按照承德县人民政府会议安排,在政府常务会上进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宣讲。县审计局同志结合审计法相关内容和当前审计工作重点做了“依法审计,服务大局”的专题报告。承德县县长刘志琦对县审计局所做的报告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对县审计局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加强重大政策跟踪力度,为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发挥积极作用;二是统筹兼顾,增加领导干部经济责任任中审计比例,适当兼顾离任审计,积极探索审计全覆盖;三是加强扶贫领域审计力度,为扶贫资金和扶贫项目健康运行提供强有力支持,同时,指导相关单位做好扶贫审计整改工作;四是协助政府对全县政府债务进行管控,从审计角度提供相关政策咨询;五是积极探索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为县委县政府更好地加强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提供建议。
       刘志琦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审计法及相关法规要求,认真配合和支持审计工作,认真听取审计建议,对审计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对于推诿扯皮,敷衍塞责,不支持审计工作的单位和部门要严肃追责问责。

 

 


首页 |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门户网站 | 返回顶部

冀ICP备06024325号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

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