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站内检索:
 时政要闻 图片新闻  审计要闻 各地审计动态 
 他山之石  综合论坛-学习园地 审计结果公告 
审计要闻    
邯郸丛台区审计局三突出抓好意识形态工作
2018年07月20日
文章来源:邯郸丛台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邯郸丛台区审计局

 

       邯郸丛台区审计局党组紧紧围绕意识形态工作要求,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坚定不移的占领意识形态阵地,牢牢把握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为审计工作的开展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
       一、突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和今年以来发表的重要讲话。一是制定了学习计划。二是丰富学习内容。三是抓好学习落实。通过学习增强审计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激发审计人员爱岗敬业,恪守职责,乐于奉献,奋发有为的精神。
       二、突出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是意识形态工作的核心内容。一是开展了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二是开展了志愿者活动。三是开展了扶贫工作和“一帮一”活动。以上活动的开展,有力的促进了审计干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思想自觉、责任自觉和道德自觉。
       三、突出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社会正能量。一是利用微信矩阵群广泛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二是积极向省审计厅、市审计局报送信息。三是积极推荐宣传先进典型。

 

 


首页 |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门户网站 | 返回顶部

冀ICP备06024325号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

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