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站内检索:
 时政要闻 图片新闻  审计要闻 各地审计动态 
 他山之石  综合论坛-学习园地 审计结果公告 
各地动态    
张家口宣化区:审计局召开政府投资审计外聘中介机构工作会
2018年07月19日
文章来源:张家口宣化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


  为进一步加强对政府投资建设项目的审计监督,规范外聘中介机构参与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行为,提高审计质量,明确审计责任,防范廉政风险,7月18日上午,宣化区审计局召开外聘中介机构工作会。该区审计局通过公开招投标聘用的25家中介机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固定资产投资审计主管副局长李主持会议。
  会上,该区审计局首先传达了河北省审计厅转发审计署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聘用中介机构参与投资审计工作的通知》(冀审办[2018]26号)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对每个中介机构目前正在审计的政府投资项目进行了现场调度,详细了解项目审计的工作进度以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要求中介机构加强与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机构的沟通协调,及时解决在审计中遇到的问题,切实提高审计效率,加快审计进度,确保高质量完成项目审计。张家口宣化区审计局表示,中介机构始终要把廉政作为审计工作的高压线,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审计“八不准”等廉政纪律、保密纪律、工作纪律,切实增强自身的免疫力,更好地履职尽责。


首页 |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门户网站 | 返回顶部

冀ICP备06024325号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

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