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站内检索:
 时政要闻 图片新闻  审计要闻 各地审计动态 
 他山之石  综合论坛-学习园地 审计结果公告 
各地动态    
临西县:审计局加强国有资产监督
2018年07月18日
文章来源:临西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临西县审计局

 

       近日,根据《临西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县政府向县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办法》(临人常〔2018〕13号)的要求,临西县审计局采取三项措施,加强对国有资产的审计监督力度。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局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加强对国有资产的审计监督力度的重要性,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围绕该县国有资产,做到应审尽审、有审必严。
       二是建立制度,实施全覆盖。对全县各单位开展的审计项目,均要将单位国有资产列为审计监督的主要内容,出具的审计报告要列出单位管理的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审计建议等内容。
       三是加强沟通,掌握底数。实施国有资产审计时,要加强与国有资产管理部门的沟通,全面掌握全县国有资产情况,做到底数准确,方便开展审计工作。

 

 


首页 |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门户网站 | 返回顶部

冀ICP备06024325号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

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