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站内检索:
 时政要闻 图片新闻  审计要闻 各地审计动态 
 他山之石  综合论坛-学习园地 审计结果公告 
图片新闻    
河北省审计厅举办国有企业资产负债损益审计专题培训
2018年05月11日
文章来源:河北省审计厅 信息提供:郭健


 


 
 
       2018年5月8日,河北省审计厅在石家庄举办国有企业资产负债损益审计专题培训会。厅党组成员、总审计师段宁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省经济责任审计局局长刘西春同志主持会议。
       这次培训,是对即将展开的相关企业全面审计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目的是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圆满完成全面审计任务,着力推动省属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
       这次审计要求,所有参审单位和人员要充分认识审计任务重要性和时间紧迫性,要发扬“5+2”“白加黑”的工作作风,攻坚克难,自我加压,主动作为,步调一致、狠抓落实,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审计任务。要严格在法定职责范围内实施审计;要严格遵守法定审计程序;要严格依法定权限实施具体审计行为;要客观合理定性,防范审计风险。
       审计厅企业处和金融审计处业务骨干从企业、金融业务审计的内容及重、难点科目做了详细的讲解。所有参审人员参加了培训。

 

 


首页 |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门户网站 | 返回顶部

冀ICP备06024325号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

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