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站内检索:
 时政要闻 图片新闻  审计要闻 各地审计动态 
 他山之石  综合论坛-学习园地 审计结果公告 
图片新闻    
河北省审计厅认真收看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2018年05月11日
文章来源:河北省审计厅 信息提供:赵建平

 

 

 

       2018年5月8日,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在京召开。河北省审计厅组织全省审计人员在分会场同步收听收看。大会总结了2017年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部署。审计署党组书记、审计长胡泽君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央纪委驻署纪检组组长、署党组成员郑振涛作工作报告。
       会后,省审计厅各党支部进行了深入学习讨论,大家充分认识到,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是我们党治国理政的成功经验,是更好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的必然要求,是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的有力保障。作为审计人员必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认真贯彻落实审计署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堂堂正正地发挥好审计的监督作用。
       各市审计机关认为,必须要狠抓政治建设、纪律建设、作风建设及责任落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为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提供坚实保障。必须要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大力推进审计全覆盖,勇于揭示腐败问题,着力推动标本兼治,促进反腐倡廉建设,为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首页 |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门户网站 | 返回顶部

冀ICP备06024325号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

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