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站内检索:
 时政要闻 图片新闻  审计要闻 各地审计动态 
 他山之石  综合论坛-学习园地 审计结果公告 
各地动态    
新乐市:审计局以党建引领审计业务“双促进 双提升”
2018年04月26日
文章来源:新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周君英

 


       新乐市审计局党组始终将抓实党建工作作为审计工作发展的内动力,以党建思维统领和指导全局各项工作,实现党建工作与审计业务发展“双促进、双提升”。
       坚持党建与学习教育“双结合”。制定了《2018年党建工作计划》,明确了全年党建工作的总体思路、目标和重点任务。要求干部职工原原本本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借助十九大精神宣讲、审计大讲堂、主题演讲比赛等多种平台,与干部教育培训相结合,传播道德能量、把牢思想开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锻造审计“铁军”。
       坚持党建与作风建设“双促进”。深入开展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活动,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首问首办责任制,加大落实力度,激励干部干事创业激情,克服松懒散现象,坚决杜绝推诿扯皮,敷衍塞责,提高机关工作效;突出重点岗位防控机制,开展廉政约谈和审前集体谈话制,将廉洁从审贯穿审计全过程,切实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
       坚持党建与业务工作“双推进”。将党建工作与本职工作有效衔接,以“临时党小组+审计组”模式,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强化审计监督和服务作用,针对发现的审计问题,加强综合分析,找出带有规律性和倾向性的问题,向市委、市政府提交专题报告,充分发挥审计的“免疫功能”和建设性作用。

 

 


首页 |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门户网站 | 返回顶部

冀ICP备06024325号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

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