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站内检索:
 时政要闻 图片新闻  审计要闻 各地审计动态 
 他山之石  综合论坛-学习园地 审计结果公告 
各地动态    
张家口宣化区:审计局开展世界读书日活动
2018年04月24日
文章来源:张家口宣化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张家口宣化区审计局


 

       随着世界读书日临近,近日,宣化区审计局联合宣赤路北社区、团区委共同开展“读书漂流瓶”主题宣传活动,审计局志愿者向社区捐赠图书,并为社区居民送书上门,让更多人在感受书香魅力的同时,传播创城文明理念。
       在捐书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踊跃地把少儿读物、经典名著、散文诗集等多种书籍捐赠到社区服务中心,让闲置的图书重新发光。
       志愿者排起长长的队伍,向社区捐赠书籍,工作人员对图书类型进行登记。
       捐书活动立即吸引了社区大批居民前来参与,居民们纷纷驻足,翻开起自己感兴趣的图书,有的认真读了起来,有的向志愿者询问如何借阅书籍。
       捐赠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走进居民家中,为居民送上书籍,积极宣传世界读书日活动,倡导大家多读书、读好书,带动家人和身边的人一起阅读,分享精彩故事,交流读书感悟,充实精神文化生活。同时,向居民广泛宣传创城知识,让大家了解到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是区委为百姓办实事、为宣化谋发展的重要工作部署,也是建设美好家园、同享幸福生活的共同心愿,全区百姓都应积极参与,与文明同行,为创城出力、添彩。
       此次活动,以“读书漂流瓶”形式开展,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为提高居民读书意识、提升社区文化水平、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首页 |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门户网站 | 返回顶部

冀ICP备06024325号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

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