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站内检索:
 时政要闻 图片新闻  审计要闻 各地审计动态 
 他山之石  综合论坛-学习园地 审计结果公告 
审计要闻    
唐山市审计局做到“三个深入” 切实把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到位
2018年01月19日
文章来源:唐山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唐山市审计局


 

       全国审计工作会议召开后,市局党组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进一步认清当前形势,明确目标思路,把握工作重点,科学谋划好2018年的各项审计工作任务,确保会议精神真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重点采取了三项贯彻措施:
       一、深入学习宣传。市审计局及时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原文传达学习胡泽君审计长和孙宝厚副审计长在全国审计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确保两位领导的讲话精神真正入心入脑。通过组织各处室学习交流,在《唐山审计》杂志、审计内外网、机关微信群开辟学习专栏等多种形式,加强对会议精神特别是会议确定的2018年审计工作总体要求、具体目标、重点任务、主要措施等的深刻理解,切实用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更新理念、指导实践,努力开创新时代审计工作新局面。
       二、深入开展讨论。在全局广泛开展“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审计工作怎么干”主题大讨论活动,确保吃透会议精神。学习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审计长的讲话站位高、视野宽、思路清、措施实,把准了新时代审计发展的脉搏,找准了审计发展的方向,选准了审计发展的路径,对引领全国审计机关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局党组号召全局干部职工要切实按照会议要求,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进一步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务实创新、奋勇争先,为唐山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两个率先”保驾护航。
       三、深入研究谋划。通过深入学习,全局上下进一步明确了思路、凝聚了共识,对做好全年审计工作做到了心中有目标、肩上有责任、手中有措施。2018年重点围绕四个方面实现新突破:一是围绕新时代新要求新部署,在重大政策措施落实跟踪审计上实现新突破。二是围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在财政绩效审计上实现新突破。三是围绕促进各级各部门依法行政、科学管理,在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上实现新突破。四是围绕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总要求,在审计能力建设上实现新突破。

 

 

 


首页 |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门户网站 | 返回顶部

冀ICP备06024325号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

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