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站内检索:
 时政要闻 图片新闻  审计要闻 各地审计动态 
 他山之石  综合论坛-学习园地 审计结果公告 
审计要闻    
衡水市审计局召开重大政策措施落实跟踪审计进点会
2018年01月18日
文章来源:衡水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衡水市审计局


 

       1月10日,衡水市审计局在桃城区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2018年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进点会。市审计局调研员高振华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郑建合主持。
       会议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公布了“八不准”审计纪律,并重点就重大政策措施跟踪审计的由来,审计内容、审计重点、审计方式,及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通过宣讲使与会人员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政策跟踪审计的内容,表示积极主动配合审计,准确及时提供相关资料,共同推动重大政策措施的落地生根、落地见效。
       据了解,我市一季度跟踪审计紧扣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利用年前一个多月的时间,重点对防范债务风险、大气污染防治两个方面展开,采取上审下、同级审两种方式,通过深入现场勘察,搞好重点抽查,规范审计取证等方式,确保审计质量。
       为提高跟踪审计工作的成效,我局还在会议召开前,组织市区两级相关人员进行了工作研讨和审前培训,总结交流工作经验,以点带面讲解工作中的注意事项,澄清模糊认识,规范审计程序,提高审计效率。

 

 


首页 |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门户网站 | 返回顶部

冀ICP备06024325号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

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