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站内检索:
 时政要闻 图片新闻  审计要闻 各地审计动态 
 他山之石  综合论坛-学习园地 审计结果公告 
各地动态    
迁西县:审计局从四个方面入手提升干部素养
2018年01月17日
文章来源:迁西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迁西县审计局
 

       一是加强干部学习培训。充分利用“集中学习日”“三会一课”“中心组理论学习”和干部网络培训等平台,开展审计干部学习培训,提高审计干部政治理论素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增强宗旨意识,培育行业文明新风。积极学习先进审计方法,改进审计手段,熟练掌握运用计算机大数据软件,全面提高审计质量和效率。
       二是认真开展“五比五创”活动。即:比学习,创一流素质;比团结,创一流队伍;比效能,创一流业绩;比奉献,创一流形象;比服务,创一流作风,在全局范围内形成争先创优、比学赶帮的浓厚氛围。
       三是扎实开展“三加强三提升”活动。即: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提升综合素质;加强先进审计手段的运用,提升审计质量;加强审计成果的利用,提升服务水平,努力创建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优、纪律严的审计铁军。
       四是推行工作精神“八看”标准。即:每天上班看时间;工作起来看精神;去被审计单位看态度;审计项目看结果;创新思维看头脑;争先创优看劲头;团结奋进看队伍;凝心聚力看班子,以此衡量每名审计干部的工作表现和工作业绩,进一步激发审计干部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

 

 


首页 |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门户网站 | 返回顶部

冀ICP备06024325号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

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