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站内检索:
 时政要闻 图片新闻  审计要闻 各地审计动态 
 他山之石  综合论坛-学习园地 审计结果公告 
审计要闻    
邯郸丛台区审计局举行十九大报告知识测试活动
2018年01月17日
文章来源:邯郸丛台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邯郸丛台区审计局


 

       近日,邯郸丛台区审计局党支部结合支部主题党日举行了十九大报告知识测试活动,检验局机关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领悟情况。
       局长焦法铎指出,要学深悟透十九大报告精髓实质,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到审计工作中,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推进审计监督全覆盖。
       此次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紧密围绕十九大报告,包含了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等要点,内容全面,题型多样,分为单项选题、多项选题、问答题和简答题共35题。测试要求人人参与,一个都不能少。正在外审计的审计工作组,按时回单位参加知识测试,局领导全部参加了知识测试。通过测试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敦行,以考营造学习氛围”,加深了对十九大精神的掌握和理解的目的。

 

 


首页 |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门户网站 | 返回顶部

冀ICP备06024325号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

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