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站内检索:
 时政要闻 图片新闻  审计要闻 各地审计动态 
 他山之石  综合论坛-学习园地 审计结果公告 
全省审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态    
石家庄市审计局举办全市审计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培训班
2017年12月27日
文章来源:石家庄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石家庄市审计局

 

 
       近日,石家庄市审计局举办全市审计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培训班。此次培训班特邀市委党校专家分别深入讲解“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党建”“一带一路”“雄安新区与京津冀协同发展”四个方面内容,利用2天时间对全市审计机关领导干部80余人进行了集中辅导,掀起了全市审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新高潮。
       石家庄市审计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专题培训,召开党组会统一思想,认真安排部署,提出要求。一是参训人员要提高认识,学有所获。通过学习培训,对党的十九大文件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真正把精神吃透。二是培训中要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学会之后要深入开展宣讲,创新方式方法,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三是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精神上来,进一步找准工作差距、完善工作思路、明确工作举措,全面提高标准、提高效率、提高成效。
       通过此次培训,更进一步促进审计党员领导干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入心入脑,更加坚定不移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利益。同时,强化“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要求,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站在全局的高度,扎扎实实地做好新时代、新形势下的审计工作,充分发挥审计促改革促发展作用。

 

 


首页 |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门户网站 | 返回顶部

冀ICP备06024325号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

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