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站内检索:
 时政要闻 图片新闻  审计要闻 各地审计动态 
 他山之石  综合论坛-学习园地 审计结果公告 
全省审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态    
张家口市审计局创新载体营造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良好氛围
2017年12月19日
文章来源:张家口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张家口市审计局


 
 
       一是“党课+论坛”促全员学。确定每月25日为党课日,发挥局班子成员先锋带头作用,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局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先后为机关全体党员、精准扶贫帮扶村、基层审计机关讲党课5次。发挥“审计论坛”支点作用,聘请专家到机关授课,与全局干部职工面对面交流,实现全员参与,共同提高。
       二是“即时+实时”促常态学。借助移动互联网技术,通过“支部云”“微课堂”等网络载体,把支部生活、在线学习和在线互动等功能进行整合,打造智慧党建平台。党员通过扫描二维码关注进入,管理员及时更新学习资料,发布活动预告和会议通知,保证了理论学习的即时性和实时性。
       三是“线上+线下”促深入学。线上,各支部精心制作或转载微信文章、微课件等党课内容,通过“支部云”微信平台推送到每位党员;线下,组织召开“党建沙龙”,引导党员分享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并摘录优秀心得统一推送刊发。

 

 

 


首页 |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门户网站 | 返回顶部

冀ICP备06024325号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

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