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站内检索:
 时政要闻 图片新闻  审计要闻 各地审计动态 
 他山之石  综合论坛-学习园地 审计结果公告 
各地动态    
魏县:审计局积极推行“阳光审计”效果显著
2017年11月20日
文章来源:魏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赵金坡

  一是抓学习教育,筑牢思想防线。为不断提高审计人员的拒腐防变能力,采取集中教育与日常教育相结合的方式,经常性组织审计人员进行理想信念和廉洁从审教育,把廉洁从审思想贯注到每一名审计人员心中,切实夯实反腐倡廉的思想根基。
  二是抓法制审理,筑牢质量防线。审计质量是审计工作的生命线。审计报告的审理审定是审计项目质量控制的最后一个也是最重要的环节。
  三是抓廉政建设,筑牢监督防线。坚持抓党风廉政建设促审计工作发展的思路,坚持对外实施“阳光审计”、“廉洁审计”、“文明审计”,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对内坚持法纪政纪教育,突出审计权力行使,审计工作纪律执行等重点环节。深化对审计一线人员的思想工作作风和行业风气建设的监督、检查、考核,促进审计人员自觉接受纪律约束,进一步筑牢监督防线。


首页 |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门户网站 | 返回顶部

冀ICP备06024325号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

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