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站内检索:
 时政要闻 图片新闻  审计要闻 各地审计动态 
 他山之石  综合论坛-学习园地 审计结果公告 
审计要闻    
廊坊永清县审计局 “三个突出” 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17日
文章来源:永清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谷建苇

 

 

       一是突出理论武装。组织集中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盛况,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原汁原味的学习。连日来分别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党组专题学习会、支部学习会,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并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丰富载体,以“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开展专题学习讨论,进一步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入心入脑,成为每个审计干部的行动指南。
       二是突出学用实践。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要“做好改革审计管理体制”,进一步指明了新时代审计工作的发展方向,全局上下要把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各项审计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科学谋划2018年审计工作,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推动提高当前各项工作,更好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三是突出作风转变。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作风建设紧密结合起来,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能力提升,转变工作作风,坚持依法审计、文明审计、阳光审计,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将审计优良作风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征程中持续发扬。

 

 


首页 |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门户网站 | 返回顶部

冀ICP备06024325号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

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