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站内检索:
 时政要闻 图片新闻  审计要闻 各地审计动态 
 他山之石  综合论坛-学习园地 审计结果公告 
图片新闻    
河北省审计厅举办处级干部选学培训班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14日
文章来源:河北省审计厅 信息提供:程芳 王志远

 


 


 

        2017年11月13日,河北省审计厅处级干部选学培训班在省委党校正式开班,本次培训为期5天,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杨晓和作动员讲话,省委党校副校长侯贵星致辞,省审计厅党组成员、省经济责任审计局局长刘西春主持。
        杨晓和指出,这次到省委党校举办处级干部选学培训班是我厅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走进党校学习的机会十分难得,要有神圣感、使命感、责任感。要通过集中学习,深入思考,结合审计工作实践,加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的理解把握,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更好履行审计监督服务职责,以良好精神状态和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的各项部署要求。
        杨晓和强调,处级干部是我厅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参与者、组织者和推动者,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做好带头表率作用。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担负起自身职责任务,真学真懂真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推动工作的抓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各项安排部署上来,确保学习贯彻活动深入推进,取得实效。二是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深入分析研究审计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结合起来,认真思考新时代下审计工作的职责任务、工作重点和发展途径,创新思路、提前谋划,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提升审计监督实效。三是不断深化学习成效,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同提升审计干部队伍综合素养紧密结合,在学习中实践,在实践中提升,全力打造一只“忠诚、干净、担当”的审计干部队伍,为引领我省审计事业改革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省审计厅机关及参公事业单位共74名处级干部参加此次培训。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参加学习培训,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深学笃行上做榜样,在激情工作上做表率,把理论学习转化为指导工作的精神力量,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推进审计事业再上新台阶。

 

 


首页 |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门户网站 | 返回顶部

冀ICP备06024325号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

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