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站内检索:
 时政要闻 图片新闻  审计要闻 各地审计动态 
 他山之石  综合论坛-学习园地 审计结果公告 
各地动态    
永清县:审计局审计整改回头看落实责任促规范
2017年09月22日
文章来源:永清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钟辉


 

       为切实加强审计整改工作,强化审计整改的严肃性和有效性,提高审计整改的质量和效果,永清县审计局近期开展2016年审计项目审计整改“回头看”活动,对2016年审计中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全面“回头看”和检查。
       一是必须认真自查,不留死角,确保整改问题清单无遗漏、整改措施可操作。
       二是必须真抓实改,确保审计整改取得实效。审计整改“回头看”要突出解决重点和难点问题,确保整改事项件件有结果。要举一反三深入查找问题根源,强化制度建设,建立健全长效预防机制。
       三是必须加强督导检查,强化责任追究。建立“回头看”整改工作台账,切实加强审计整改落实工作的跟踪、督促、检查,实行“挂号”“销号”制度,逐一抓好整改落实,对落实审计整改工作不力的,将严格对有关责任人实行问责,坚决杜绝屡审屡犯。

 

 

 


首页 |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门户网站 | 返回顶部

冀ICP备06024325号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

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