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站内检索:
 时政要闻 图片新闻  审计要闻 各地审计动态 
 他山之石  综合论坛-学习园地 审计结果公告 
审计要闻    
承德市审计局五举措积极贯彻审计署《关于进一步完善和规范投资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2017年09月22日
文章来源:承德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陈凯




       一、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迅速组织全体投资审计人员学习贯彻胡泽君审计长重要讲话精神和审计署《关于进一步完善和规范投资审计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突出重点,转变方式,创新理念,全面落实。
       二、及时汇报沟通,耐心细致解释。及时向市委、市政府汇报此次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争取市委、市政府领导的支持;耐心向财政、住建等相关部门和被审计单位做好解释沟通,以便于今后投资审计工作开展。
       三、依法独立审计,转变工作理念。坚持在法定职责权限范围内独立开展投资审计工作,厘清审计机关与发展改革、财政、规划、住建等职能部门在投资管理领域中的职责权限,注重在法律的框架内揭示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
       四、多方吸纳意见,修订管理办法。准确把握党委、政府和上级审计机关对投资审计工作的新定位、新要求,依据相关政策文件,明确修改原则和内容,组织修订本地区《国家建设项目审计管理办法》,以适应新形势下的工作需要。
       五、严格管理队伍,防控廉政风险。严格遵守审计“八不准”等廉政纪律、保密纪律、工作纪律,坚持审计职业道德;在审计过程中,抓好廉政制度贯彻落实工作,加强全过程监管,加大管理力度,切实防控廉政风险和审计风险。

 

 

 


首页 |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门户网站 | 返回顶部

冀ICP备06024325号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

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