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 承德 >>正文
承德丰宁县审计局聚焦主责主业 以硬措施提速增效创先争优
2023年09月04日 文章来源:丰宁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丰宁县审计局

 

 

       一是开展“全省争先、全市争一,我该怎么办”大讨论活动,要求全局上下围绕审计工作,通过广泛调研、查摆问题、自领任务,提一项能力、献一条计策、补一个短板、办一件实事,切实在服务大局中谋工作、干工作。
       二是对照县级考核方案和年度重点审计项目,按照职责分工,对局长、分管副局长、业务股室制发《年度挂图作战表》,实行责任上墙、挂图作战,切实让干部职工做到心中有责、身上有责、履职尽责。
       三是创新“周动态、月汇报、季分析、年总结”的四级递进工作机制,“周动态”以实时报告的形式,及时掌握审计现场情况,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月汇报”以例会形式召开,对照既定目标,对标对表,逐项研究,安排下步工作。“季分析”重点聚焦“晒账”,查找不足、统一认识、明确措施。“年总结”将所有指标完成情况梳理汇总,拿出年度考核结果。通过四级递进机制,局党组有效强化了对全局工作动态的掌控和纵横衔接,有效解决了干什么、怎么干、怎么办等一系列问题,跑出了工作“加速度”。
       四是在大力抓好常规业务学习基础上,坚持把“实践”当成最好的老师,对所有审计项目全部实行“复盘”,由主审人员撰写技术分析,在总结经验的同时,重点分析“哪些环节不到位、哪些做法不准确”,大家共同研讨,以“错题本”赢得“高分卷”,有力保障所有审计项目经得起推敲、经得起检验。

 

 

相关文章
. 承德丰宁县审计局开展“播种绿色希望 收获生态文明”义务植树活动
. 承德丰宁县审计局召开总体国家安全观教育专题党课
. 承德丰宁县审计局扎实开展森林防火安全督导工作
. 承德丰宁县审计局召开警示教育学习大会
. 承德丰宁县审计局开展2024年度集中整训学习活动
. 承德丰宁县审计局着力提升执行力
. 承德丰宁县审计局开展“e法e同行 护航新征程”普法知识答题活动
. 承德丰宁县审计局紧扣“全面覆盖”要求 提升“如影随形”的有效性和规范性
. 承德丰宁县审计局开展“杜绝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 承德丰宁县审计局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驻村干部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