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要闻 >>正文
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把审计工作不断推向前进——省厅部分临时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2022年11月03日 文章来源:河北省审计厅 信息提供:相关审计项目组临时党支部

 

 

 

  2022年10月29日,省审计厅驻秦皇岛市审计项目组临时党支部在驻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临时党支部全体成员结合审计工作实际,逐一分享了心得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我们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要结合审计工作实际,聚焦主业主责,深刻把握、认真贯彻,切实加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资源环境审计力量。
  活动中,临时党支部书记对审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切实提高审计执法温度。加强与被审计单位沟通,用事实说话、用数据说话、用政策说话,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树立良好的审计形象。二是严格遵守审计工作纪律要求,严守保密纪律。三是加强审计质量管理。严格按照审计实施方案要求,履行审计程序,规范审计取证,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审计任务。(景天宇)

 

 

  省审计厅驻邯郸审计项目组临时党支部将党建工作融入日常审计工作之中,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做到党建工作有特色,审计工作有成效,为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形成了党建工作与审计工作互促互补、共同提升的新格局。
  2022年10月29日,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涉县八路军129师司令部旧址开展党日活动。大家跟随讲解员的脚步,重温红色记忆、重走红色路线,接受革命教育,先后参观了129师司令部旧址、将军岭、129师陈列馆等地,最后,在129师司令部旧址院内,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
  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做到重温历史,牢记使命,传承好“不怕困难、不怕牺牲,勇于担当、勇于胜利”的红色基因,努力做到学用结合,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党日活动统一起来,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使各项审计工作“走在前、开新局”。(祝赛)

 

 

  为充分发挥“审计组临时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激励教育审计干部担当作为、无私奉献,提振审计组“精气神”,2022年10月30日,省审计厅社会保障审计处项目组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乐亭县李大钊纪念馆和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怀着万分崇敬的心情,向李大钊塑像敬献花篮,整齐列队、凝神肃立、行鞠躬礼,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再次许下对党的庄严承诺。在李大钊纪念馆和故居,通过一幅幅珍贵的照片和历史资料,全体党员共同回顾了李大钊光辉而短暂的一生,深切感受李大钊无私的革命情怀和为中国共产主义革命事业作出的丰功伟绩,在思想上得到了深刻的教育和洗礼。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充分激发了审计组全体党员勠力同心、奋发进取,担当尽责、积极作为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转化为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的强大动力,助推“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的有效落实,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审计力量。(张铁峰)

 

 

 

相关文章
. 李强在贵州调研时强调:毫不放松抓好各项政策举措落实 扎实有效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强调:进一步形成大保护大开放高质量发展新格...
. 省审计厅组织“健康生活 爱卫同行”健步走活动
. 郝婷出席省总工会与省审计厅内部审计业务座谈交流会
. 左晓龙在石家庄市督导调研增发国债项目资金跟踪审计工作
. 河北各级党委(党组)和所辖基层党组织全部完成党纪学习教育启动部署工作
. 河北省审计厅2024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拟任职人员公示公告
. 赵文海赴保定督导调研增发国债项目资金跟踪审计工作
. 左晓龙赴无极县看望慰问厅下沉工作队
. 赵文海赴涞源县看望慰问驻村干部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