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要闻 >>正文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全省审计系统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0月28日 文章来源:河北省审计厅 信息提供:相关审计机关

 

 

      新乐市审计局:召开全体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真正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强化担当、主动作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推动新乐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昌黎县审计局:紧密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应用多媒体手段,利用微信学习工作群发送学习链接,让大家深入学习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谋划和推进各项审计工作,切实做到学用结合。

      滦州市审计局:通过机关微信群转发、利用学习强国平台、机关主题党日活动等方式,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开展心得体会交流等大讨论活动,在实际工作中细化具体措施,明确责任分工,有效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为推动滦州经济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迁西县审计局:组织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会议要求,要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确立的目标任务,结合迁西工作中心和重点工作,立足审计监督职能,高效完成好今年审计任务,积极谋划明年审计项目计划。全体审计干部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扎实工作,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助力审计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发挥积极作用。

      保定竞秀区审计局:采取多种形式,持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是召开专题会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二是召开局党组会,围绕当前审计工作目标任务,深入开展学习研讨。三是转发和推送党的二十大学习资料,不断深化提升学习成效,确保“党的声音”在全局人员中入心入脑。四是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要求全局党员联系工作实际,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要论述、关键词等,说心得谈体会,切实做到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定兴县审计局: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墙体标语、固定学习栏、“定兴县审计局”微信平台,及时转载转发新华社、人民日报等主流媒体党的二十大有关重要新闻、评论,在局机关大力营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当前开展的审计项目中,守正创新、笃行不怠,不断提升“研究型”审计专业水平。

      任丘市审计局:召开党组会议,结合审计工作任务,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制定本单位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的具体计划,立足本职,守正创新,切实把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转化为推动该市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盐山县审计局:广泛学习,直达一线。县审计局驻献县审计组临时党小组召开了专题学习研讨会,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再学习、再领悟,并结合审计项目重点围绕保障和改善民生展开热烈讨论,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苦干实干的实际行动。

      肃宁县审计局: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细致学习,并开展相互交流讨论。局长王同坡指出:全体审计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推进全县经济社会持续高质量发展作出审计贡献。

      武安市审计局:充分利用集中学习日,中心组理论学习等形式,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审计业务知识有机结合起来,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用理论指导实践,促进本地审计工作发展。

      魏县审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剑飞强调:一要务必坚持政治站位,领会精神实质;二要务必坚持学以致用,指导实践工作;三要务必坚持深入学习,提升能力素质。在理论学习的同时,也要不断加强业务知识、法律法规等方面的学习,不仅要提升政治能力素质,也要提升业务能力素质,发挥审计“治已病、防未病”作用,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审计应有的贡献。

 

 

 

相关文章
.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强调:进一步形成大保护大开放高质量发展新格...
. 省审计厅组织“健康生活 爱卫同行”健步走活动
. 郝婷出席省总工会与省审计厅内部审计业务座谈交流会
. 左晓龙在石家庄市督导调研增发国债项目资金跟踪审计工作
. 河北各级党委(党组)和所辖基层党组织全部完成党纪学习教育启动部署工作
. 河北省审计厅2024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拟任职人员公示公告
. 赵文海赴保定督导调研增发国债项目资金跟踪审计工作
. 左晓龙赴无极县看望慰问厅下沉工作队
. 赵文海赴涞源县看望慰问驻村干部
. 王正谱主持召开河北省政府常务会议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