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新乐市审计局“四强化”推动审计质量提升
2022年09月29日 文章来源:新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新乐市审计局

 

 

       新乐市审计局以打造优秀审计项目为契机,规范审计质量控制流程,对审计项目进行全过程质量控制。
       一是强化审计质量意识。围绕质量强审,精细组织,从审前调查、现场审计、复核、法规审理、业务会议五个方面构建质量控制体系,统筹审计资源,认真按照创优标准实施审计,坚持查深查透,切实提高审计报告质量,增强审计建议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同时做实研究型审计,提升项目审计质量。
       二是强化按时整改到位。坚持“全面检查、重点跟踪、严格审核、务求实效”的原则,推动建立健全审计整改长效机制,严格落实清单销号管理机制,细化审计项目任务清单,明确审计整改的责任人、整改时限,做到“有问题必整改、整改必彻底”。
       三是强化干部能力提升。综合运用教育培训、学习研讨、以审代训等多元化方式,重点培养审计干部能查能说能写本领,全面提升审计干部适应新时代、落实新部署、实现新目标的综合能力,在审计实践中提升整体质量水平。
       四是强化审计成果运用。及时将审计成果和整改情况以审计信息、简报、专报等形式提交,为领导宏观决策提供服务,更好发挥审计成果在服务决策中的参考作用。

 

 

 

相关文章
. 石家庄新乐市审计局“三聚焦”扎实推进经济责任审计
. 石家庄新乐市审计局“四举措”推动审计工作提质增效
. 石家庄新乐市审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 石家庄新乐市审计局坚持研究型审计理念 精准谋划2024年审计工作
. 石家庄新乐市审计局组织收听收看《河北省内部审计规定》宣传解读视频会议
. 石家庄新乐市召开市委审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
. 石家庄新乐市审计局“三举措”提升审计整改质效
. 石家庄新乐市审计局“三举措”提升党风廉政建设质效
. 石家庄新乐市审计局以“三个做到”落实“三如”重要要求
. 石家庄新乐市审计局坚持“四聚焦四强化”做实做细研究型经济责任审计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