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图片新闻 >>正文
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赵文海赴承德市审计局调研座谈
2022年07月19日 文章来源:承德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吴振楠

 

 

 

 

 

  2022年7月12日,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赵文海一行赴承德市审计局调研座谈。

  赵文海听取了承德市审计局关于机关工作、审委会办公室工作以及审计整改工作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对承德市审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赵文海指出,明年是河北审计机关成立40周年,全省各级审计机关要提前谋划,总结审计改革、发展等历史成就和经验,谋求更大发展、发挥更大作用,奋力谱写新时代河北审计事业新篇章。

  赵文海强调,审计机关要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提质效,不断推动全省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要充分发挥审委会及审委会办公室的作用,特别是做好重大事项的报送报备,切实发挥协调审委会各个组成部门的作用。二是要进一步理顺审计体制,市级审计机关要将体制改革落实好,做好省财政直管县决算审计工作,有效推进审计监督全覆盖。三是要突出重点,提高审计质量,由数量规模型向质量效益型转变,特别加强对国有企业、民生、重点项目等领域的审计力度。四是要落实审计署要求,大力开展研究型审计,从思路、方式、方法上进行探索,切实提高审计建议价值,真正发挥审计“参谋助手”作用。五是要强化审计整改工作,即审即改,举一反三,建立整改长效机制,提高审计整改的及时性,真正发挥审计监督作用。

  承德市市长王亚军、常务副市长卢健,市政府秘书长杨玉甫,市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及主要科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省委审计办秘书处,省审计厅办公室、审计整改监督处和离退休干部处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座谈。

 

 

 

相关文章
. 赵文海赴保定督导调研增发国债项目资金跟踪审计工作
. 左晓龙赴无极县看望慰问厅下沉工作队
. 赵文海赴涞源县看望慰问驻村干部
. 韩龙带队赴河北经贸大学开展党日活动
. 赵文海赴邢台督导调研增发国债项目资金跟踪审计工作
. 省审计厅2024年度内审和整改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业
. 省审计厅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2024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 赵文海赴邯郸督导调研增发国债项目跟踪审计工作
. 河北省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召开重大审计工作协调推进会议
. 凝聚审计“她”力量 共谱新时代绚丽华章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