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灵寿县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七次会议
2022年04月07日 文章来源:灵寿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灵寿县审计局
 
 
 
       近日,灵寿县委书记、县委审计委员会主任彭勇民主持召开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审议《中共灵寿县委审计委员会2021年度工作总结》《中共灵寿县委审计委员会2022年度工作要点》《灵寿县2022年度审计项目计划(草案)》《中共灵寿县委审计委员会经济责任审计五年规划》,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武利芳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以来,全县审计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党中央重大决策及省委、市委安排部署,谋划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落实工作措施得力、作风过硬,彰显了审计监督的政治属性和政治功能,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我县奋力推进经济社会大踏步、高质量发展的支撑之年,新形势新任务对审计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做好审计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审计工作,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审计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指出,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加强经济监督中守牢审计质量的“生命线”。要立足“审计监督首先是经济监督”的定位,充分发挥审计职能作用,切实增强审计监督的针对性。要聚焦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落地落实、积极的财政政策、加强保障和改善民生、提升生态环境质量等重点领域,依法开展审计工作。要坚持科技强审,加强审计信息化建设,促进审计工作提质增效。要抓实问题整改,做到依法审计保质量、问题管控促整改、举一反三防未病,同向发力做好审计“后半篇文章”。
       会议强调,要密切协同、锻造队伍,在加强自身建设中凝聚担当作为的“强合力”。要积极构建与大踏步、高质量发展主题相适应的“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凝聚审计工作的强大合力,为全面加快建设滨河生态新城、现代美丽灵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领导楚臣、吕光丰、高梁、吕秀敏参加会议。
 
 
 
相关文章
. 石家庄灵寿县审计局多措并举助推经责审计“精准画像”
. 石家庄灵寿县委书记彭勇民主持召开县委审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
. 石家庄灵寿县召开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
. 石家庄灵寿县长武利芳调研审计工作
. 石家庄灵寿县审计局组织开展大数据分析实务专题培训
. 石家庄灵寿县审计局四举措推进内审工作
. 石家庄灵寿县审计局审计工作报告获县人大充分肯定
. 石家庄灵寿县召开县委审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
. 石家庄灵寿县委审计办贯彻落实全省党委审计办工作交流培训班精神
. 石家庄灵寿县召开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全体会议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