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灵寿县审计局深入学习贯彻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2022年02月28日 文章来源:灵寿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灵寿县审计局

 



       近日,灵寿县审计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一是统一思想。深入领会赵文海厅长主题讲话精髓,把握实质、融会贯通,进一步增强做好审计工作的信心。局党组、机关党支部、各股室要带头学、认真学、持续学、深入学,并做到活学活用,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是完善年度计划。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事关经济社会全局、事关长远发展、事关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重大问题,认真修订完善2022年度审计项目计划,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三是开好两个会议。认真筹划好全县审计工作会议和县委审计委员会会议。坚持系统思维,找准审计切入点和着力点,以关键环节重点突破带动整体工作提升,推动新时代灵寿审计高质量发展。
  四是提升业务能力。全面加强审计机关自身建设。通过实施分类精准培训、强化现场实战培训,优化培训形式,培养扎实过硬的专业能力,推动更好履职尽责;通过正能量宣传引导,弘扬正气,在系统内树立敢于担当、作风过硬的审计职业精神,为加快灵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

 

 

 

相关文章
. 石家庄灵寿县审计局多措并举助推经责审计“精准画像”
. 石家庄灵寿县委书记彭勇民主持召开县委审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
. 石家庄灵寿县召开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
. 石家庄灵寿县长武利芳调研审计工作
. 石家庄灵寿县审计局组织开展大数据分析实务专题培训
. 石家庄灵寿县审计局四举措推进内审工作
. 石家庄灵寿县审计局审计工作报告获县人大充分肯定
. 石家庄灵寿县召开县委审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
. 石家庄灵寿县委审计办贯彻落实全省党委审计办工作交流培训班精神
. 石家庄灵寿县召开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全体会议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