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 邯郸 >>正文
邯郸曲周:出台“十四五”审计工作发展规划
2022年01月19日 文章来源:曲周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王蕾

 



       日前,曲周县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县审计局印发《“十四五”曲周县审计工作发展规划》,这是县委审计委员会成立以来出台的第一个五年规划,对指导“十四五”时期全县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曲周改革发展大局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规划》明确了“十四五”时期推进全县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目标及重点工作任务、综合保障措施,着力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十四五”时期的工作任务主要包括八个方面:一是政策落实跟踪审计;二是财政审计;三是重大公共工程投资审计;四是农业农村审计;五是资源环境审计;六是民生审计;七是经济责任审计;八是全面提高审计整改监督工作水平。
      《规划》指出,“十四五”时期,审计机关和审计干部要始终把讲政治贯穿审计工作全过程,坚持和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不断创新审计理念、审计手段、审计管理,不断健全完善审计制度,不断拓展审计监督的广度和深度,不断推进审计质量和效率变革,为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新曲周贡献审计力量。
      《规划》强调,各部门一把手要加强对审计工作的领导,各级各部门要积极主动支持配合审计工作。凡是管理分配使用公共资金、公共资产、公共资源的部门和单位,凡是行使公共权力、履行经济责任的领导干部,都要依法自觉接受审计监督,认真做好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建立健全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

 

 

相关文章
. 邯郸曲周县审计局聚力笃行“党建+”激发审计工作新活力
. 邯郸曲周县审计局党建强审 助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 邯郸曲周县审计局以调查研究助推研究型审计走深走实
. 邯郸曲周县审计局加强研究型审计
. 邯郸曲周县审计局“六环节”加强审计质量全程控制
. 邯郸曲周县审计局贯彻落实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 邯郸曲周县审计局年后学法“第一课”拉开春季集训序幕
. 邯郸曲周:出台“十四五”审计工作发展规划
. 邯郸曲周县审计局“四措并举”促内审人员素质提升
. 邯郸曲周县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六次会议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