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要闻 >>正文
坚持政治站位 聚焦主责主业 以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
2022年01月13日 文章来源:河北省审计厅 信息提供:杨霄月

 

 


 




 

       2022年1月10日,省审计厅组织召开处室(单位)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述职报告会(厅务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讲话要求以及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各处(室、局)和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所作的2021年度述职报告,各分管厅领导对分管单位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
       厅党组书记、厅长赵文海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1年,各处室(单位)坚持政治站位,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理清工作思路,采取有力措施,各项审计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主要有四点感受:一是审计工作地位更为重要;二是审计工作成效显著;三是审计干部是值得信赖的;四是审计的未来是充满希望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他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
       赵文海在讲话中重点对当前应抓好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认真搞好党史学习教育总结。要及时总结经验做法,建立长效常态机制,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二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讲话要求,把审计工作各项安排部署落到实处。三是抓紧实施当前审计计划。要保持工作定力,加强调度,严格落实时间进度和重点内容。四是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要求,结合当前形势,及时采取措施,确保全厅安全。五是严格遵守廉政纪律。要时刻紧绷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强化权力约束监督,保持审计干部队伍纯洁。
       最后,赵文海强调,当前已经进入2022年,各处室(单位)要全面对标对表党中央要求和省委、省政府部署,查找差距短板,增强压力感、紧迫感,分管厅领导要加强指导督促,谋划部署好今年工作,切实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确保2022年的工作开好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厅领导、二级巡视员、各处(室、局)和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文章
. 赵文海赴保定督导调研增发国债项目资金跟踪审计工作
. 左晓龙赴无极县看望慰问厅下沉工作队
. 赵文海赴涞源县看望慰问驻村干部
. 王正谱主持召开河北省政府常务会议
. 乐享夕阳 不负春光——省审计厅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春游踏青活动
. 省厅经济责任审计处普法宣传“送进门”
. 审计署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 河北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韩龙带队赴河北经贸大学开展党日活动
. 河北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十届省委第五轮巡视动员部署会召开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