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 邢台 >>正文
邢台宁晋县审计局以“五个突破”开新局
2022年01月06日 文章来源:宁晋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宁晋县审计局

 

 

       近日,宁晋县审计局召开专题会议,谋划2022年审计重点工作,确保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一是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实现新突破。切实增强审计更好地服务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赶超发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立足本职,紧扣中心,高标准谋划实施2022年审计项目,与全县中心工作同心、同向、同步、同行。
       二是在深化改革上实现新突破。构建国家审计、内部审计、社会审计融合贯通的大审计格局;深化固定投资审计“三个转变”,构建起全流程审计新格局。
       三是在审计质量上实现新突破。跳出财务审计的传统思路,在全方位审计的基础上,站在更高的维度查问题、提建议。从体制机制上帮助被审单位堵漏洞、补短板、抓长远,让审计效益最大化,以高质量的审计项目助推全县高质量发展。
       四在审计成果运用上实现新突破。注重审计与服务领导决策、推动中心工作相结合,加强综合分析研判,深化结果运用。聚焦审计中发现的典型问题,提交有价值的审计专报、综合报告等,为领导决策提供参考依据和审计建议,实现审计成果最大化。
       五是在审计队伍建设上实现新突破。打造学习型机关,加强业务能力培训,实行分层次、多渠道开展岗位锻炼;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队伍,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相关文章
. 邢台宁晋县审计局开展审计业务质量专题培训
. 邢台宁晋县召开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座谈会
. 邢台宁晋县审计局和财政局联合开展业务培训
. 邢台宁晋县审计局全面开展审计业务质量自查
. 邢台宁晋县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九次会议
. 邢台宁晋县召开2023年度内部审计工作会
. 邢台宁晋县审计局传达学习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 健全体系 完善机制 邢台宁晋县各单位成立内部审计工作领导小组
. 邢台宁晋县审计局编印《领导干部履行经济责任常见风险提示清单》
. 邢台宁晋县审计局组织开展大数据审计培训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