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新乐市审计局“三举措”强化内部审计业务指导监督
2021年12月16日 文章来源:新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周君英

 



       为进一步提升内部审计工作质量,新乐市审计局立足实际,通过“三举措”,强化对内部审计工作的指导和监督。
       一是指导制定内审计划,推进内审工作落实。通过开展内部审计单位调研和交流,指导各内部审计单位围绕工作重点,认真谋划科学制定年度内部审计项目计划,督促各内部审计单位实施内部审计项目,力求能够做到精准施策和精准监督,促进年度内部审计项目计划保质保量全面完成。
       二是规范内部审计管理,完善内审制度建设。坚持以内审促内控、促整改,着力推进经济决策科学化、内部管理规范化、风险防控常态化,聚焦重点环节,精准有效地指导内审单位开展内部审计工作,增强可操作性,推动被审计单位健全风险防范机制,不断完善内部审计监督机制,推动提升内部审计项目质量,有效发挥内部审计内生“免疫力”作用。
       三是定期业务知识培训,强化内审队伍建设。认真组织开展有关内审业务学习,对内部审计人员进行审计思路、审计方法、审计报告撰写等方面的培训,着力转变内审人员审计观念和思路,不断拓展新技能,增强政治能力、专业胜任能力和审计信息化能力,进一步提升各部门、各单位内部审计工作质量和审计工作效率,全面提升内部审计服务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相关文章
. 石家庄新乐市审计局“三聚焦”扎实推进经济责任审计
. 石家庄新乐市审计局“四举措”推动审计工作提质增效
. 石家庄新乐市审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 石家庄新乐市审计局坚持研究型审计理念 精准谋划2024年审计工作
. 石家庄新乐市审计局组织收听收看《河北省内部审计规定》宣传解读视频会议
. 石家庄新乐市召开市委审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
. 石家庄新乐市审计局“三举措”提升审计整改质效
. 石家庄新乐市审计局“三举措”提升党风廉政建设质效
. 石家庄新乐市审计局以“三个做到”落实“三如”重要要求
. 石家庄新乐市审计局坚持“四聚焦四强化”做实做细研究型经济责任审计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