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 张家口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张家口宣化区审计局
2021年11月24日 文章来源:张家口宣化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张家口宣化区审计局

 

 

 

       11月19日,张家口宣化区审计局召开党组会议暨理论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一是突出学习领悟。要认真谋划、精心组织,通过开展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座谈培训,读原文、悟原理,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引导审计干部充分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全面学习好“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等重要内容,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统筹各项工作。要把贯彻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认真对照今年审计项目计划,逐项核查工作进度,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细化结对帮扶举措,助推乡村振兴,全力完成上级党委、政府交办的各项任务;聚焦中心和重点工作,认真谋划明年工作,切实提高审计工作的宏观性、全局性和前瞻性。三是强化队伍建设。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把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加强审计队伍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为审计事业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

 

 

 

相关文章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沧州沧县审计局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石家庄井陉县审计局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河北省审计厅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暨省第...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石家庄晋州市审计局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衡水冀州区审计局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邯郸丛台区审计局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邢台临西县审计局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邢台隆尧县审计局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石家庄高邑县审计局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石家庄灵寿县审计局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