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 邢台 >>正文
邢台宁晋县审计局“三个建设”齐发力 强化干部队伍建设
2021年09月15日 文章来源:宁晋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宁晋县审计局




       今年以来,宁晋县审计局始终坚持把队伍建设作为审计事业发展的根本,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清正廉洁的审计干部队伍,着力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工作氛围。
       一是以政治建设为抓手,筑牢思想政治基石。该局党组始终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通过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以能力建设为重点,提升专业能力水平。坚持组织培训、以审代训和岗位交流相结合,实行分层次、多渠道开展岗位锻炼。通过专家授课、业务骨干讲课等形式,不定期组织专项审计、大数据审计、财经法律法规等各类培训学习;结合省、市审计组驻点审计的机会,委派年轻审计干部跟班学习,培养和提升专业能力、实战技能;定期开展岗位交流,注重培养复合型专业人才,进一步提升审计干部的知识结构和业务技能。
       三是以作风建设为根本,守牢廉洁从审防线。把作风建设作为审计工作的“生命线”和“高压线”,深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贯穿于审计工作的全过程,坚决遵守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坚持廉洁审计、阳光审计和审计回访相结合,定期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坚持以正面典型激励人,以反面典型警示人,着力提振审计干部的精气神。

 

 

相关文章
. 邢台宁晋县审计局开展审计业务质量专题培训
. 邢台宁晋县召开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座谈会
. 邢台宁晋县审计局和财政局联合开展业务培训
. 邢台宁晋县审计局全面开展审计业务质量自查
. 邢台宁晋县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九次会议
. 邢台宁晋县召开2023年度内部审计工作会
. 邢台宁晋县审计局传达学习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 健全体系 完善机制 邢台宁晋县各单位成立内部审计工作领导小组
. 邢台宁晋县审计局编印《领导干部履行经济责任常见风险提示清单》
. 邢台宁晋县审计局组织开展大数据审计培训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