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蔚县审计局组织召开保密工作培训会
2021年08月02日 文章来源:蔚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蔚县审计局

 



       为进一步增强机关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和国家安全意识,近日,蔚县审计局组织召开保密工作培训会。
       本次培训通过观看泄密防范知识影片,详细讲解了保密工作的重要意义、保密工作的基本知识和方式方法;同时用大量发生在身边的泄密事例,以案说法,警钟长鸣,教育和引导干部职工要切实担当起保守国家秘密的责任,为国家的安全和发展作出贡献。
       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璞主持培训会议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思想要警醒,要充分认识保密工作形势的严峻性,做好风险把控;二是措施要有效,要逐条逐项消化吸收保密、防范知识,重点内容牢记于心;三是管理要加强,要严格落实保密制度,切实提高干部职工遵守保密纪律的自觉性。四是隐患要消除,要对可能存在泄密风险隐患逐一排查,并采取针对性措施。
       此次培训使大家充分认识到了新形势下保密工作面临的新情况和新问题,增强了保密意识和遵守保密法律法规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对于有效提高保密工作能力和责任意识、夯实审计保密工作基础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相关文章
. 张家口蔚县审计局为退休党员送书上门送学到家
. 张家口蔚县审计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 张家口蔚县审计局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用涓涓热血诠释为民情怀
. 张家口蔚县县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七次会议
. 张家口蔚县审计局“三举措”推动自然资源资产审计走深走实
. 张家口蔚县县委审计办认真学习全省党委审计办工作交流培训班精神 扎实推进县委审计办工...
. 张家口蔚县审计局学习贯彻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 张家口蔚县审计局召开作风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
. 张家口蔚县审计局组织召开“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专项行动部署会
. 张家口蔚县2020年度县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工作报告受到县人大常委会充...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