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 沧州 >>正文
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专题:沧州泊头市审计局四项举措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2月11日 文章来源:泊头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李喜文


 

       一是专题学。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学习全会精神进行座谈交流,撰写心得体会,开展知识测评。通过学原文、谈体会、查不足、明方向,让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入心入脑。
       二是收好官。盘点“十三五”期间审计工作的得失、存在问题,剖析症结;利用一个月的时间扎实做好当前工作,强化案件移送、审计整改,总结提炼审计成果,通过信息专报等形式,扩大审计影响,力争圆满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
       三是强抓手。在健全机构、完善制度基础上,抓好业务指导、考核,全面深入推进内审工作,确保审计“最后一公里”接地气、有活力;引进培养计算机审计能手,强化大数据和审计监督平台运用,加强审计信息化建设,助力审计全覆盖,全面提升审计工作质效。
       四是谋新篇。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部署要求为指导,主责主业再聚焦,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谋划做好“十四五”时期各项审计工作的思路,针对审计整改、成果转化、职业能力建设等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工作目标、落实举措,全面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推动新时代审计工作更加适应新形势新要求。

 

 

相关文章
. 沧州泊头市审计局“四个关注”开展物业管理审计
. 沧州泊头市审计局行政权力运行制度汇编辑印成册
. 沧州泊头市审计局四项举措提升内部审计工作水平
. 沧州泊头市审计局“六五四”写好质量强审新篇章
. 沧州泊头市印发《审计整改工作管理办法(试行)》
. 沧州泊头市审计局稳中求进开新局
. 沧州泊头市审计局落细落实做好审计现场测量工作
. 沧州泊头市审计局召开半年审计工作会议
. 沧州泊头市审计局“一二三”推进预算执行审计
. 沧州泊头市审计局开展“寄语泊头审计”意见建议征集活动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