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 承德 >>正文
承德市承德县召开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2020年03月31日 文章来源:承德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承德县审计局

 

 

  近日,承德县召开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会议由县委书记、县委审计委员会主任齐建文同志主持。会议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及中央和省市审计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审议通过了《县委审计委员会2020年审计工作要点》《承德县2020年审计工作计划(草案)》。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好中央、省、市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和全国、省市审计工作会议精神,把上级决策部署坚决落实到位,要切实发挥好审计监督职能作用,提高审计工作实效。县委审计委员会及办公室、县审计局要完善工作机制,切实把工作做到位,尤其是做好对重大政策措施落实、重大公共项目的审计监督,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跟进,及时提出审计建议。
  会议指出要全力推进审计全覆盖,按照上级审计机关相关要求认真落实好,落实到位,积极做好内部审计工作,参照上级相关政策,结合我县实际出台具体的实施办法,要切实做好审计结果落实和整改工作,特别是对自然资源审计、脱贫攻坚审计、重大项目审计、民生项目审计重点关注,相关领导、相关单位和部门要特别重视审计整改工作,重视审计成果的转化利用。
  会议强调要加强审计队伍建设,切实发挥县委审计委员会组织协调作用,提高审计机关抓班子带队伍能力,审计工作任务越来越重,审计发挥的职能作用越来越重要,全县各单位和部门要认真对待和支持审计工作,尤其是县委县政府各位领导要多多关注和关怀审计工作,促进审计工作顺利开展。

 

 

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