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 张家口 >>正文
疫情在前 责任在肩——张家口涿鹿县审计局在行动
2020年02月05日 文章来源:涿鹿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涿鹿县审计局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涿鹿县审计局迅速行动,主动作为,聚力同心抗击疫情,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自觉承担起为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的重任。
       一、众志成城,全力以赴。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做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对工作,审计局迅速成立了由党组书记任组长,党组成员为副组长的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涿鹿县审计局防控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方案》,组织全体人员对12个小区283户进行了摸排,如实填写了《逐户健康走访登记表》,发放了疫情防控告知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健康科普小知识、新冠肺炎个人预防流程图,悬挂了12条“勤洗手、戴口罩,做好自我防护”的横幅,并对多次走访不在家和无人居住的住户进行了电话走访、张贴了健康走访告知书,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留死角、不留隐患,保证疫情排查工作质效。
       二、心系疫情,担当作为。疫情就是军令状,面对新型冠状病毒严峻形势,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显担当、作表率,带头坚守岗位、带头入户排查,带头解决实际问题,主动与县直机关工委联系,为抗击疫情捐款献爱心,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全体在职干部职工,有担当、讲配合,听从指挥,服从大局,面对分散于县城西北至东南的12个急需排查防控的小区,不讲条件、不摆困难,不计得失、无私奉献,竭尽全力干好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面前,涿鹿县审计局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以心中信仰担当使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审计力量。

 

 

相关文章
. 张家口涿鹿县召开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
. 张家口涿鹿县审计局扎实开展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