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要闻 >>正文
河北省审计厅初任人员培训班正式开班
2019年12月04日 文章来源:河北省审计厅 信息提供:陆阳

 


 

 



       12月2日,河北省审计厅初任人员培训班在南京审计大学举办,来自省厅、部分市县审计机关100余名新进和转隶人员参加培训。本期培训班为期44天,重点对会计基础、审计基础、专项审计案例等五大模块内容进行集中培训,目的是帮助审计初任人员提升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胜任工作岗位,更好地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开班仪式上,南京审计大学副校长张金城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南京审计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发展近况,对河北审计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河北省审计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梁宝卿出席开班仪式,就严守纪律规矩、保持优良作风向学员们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到校园学习,既是学生,也是党员干部,要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守纪律、讲规矩作为取得良好学习效果的重要保障。他强调,在培训期间要严格遵守学校纪律和培训班的各项纪律,时刻树牢底线红线意识,时刻把纪律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形,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实际行动展示河北审计干部的良好形象。
       据了解,这期培训班课程设计精心,邀请了理论和实践经验丰富的专家教授授课,确保学员们学有所获。同时,为做好学员学习生活、日常管理等工作,培训班成立了4个临时党支部,强化学员在培训期间的组织纪律观念,确保培训效果。

 

 

 

相关文章
. 审计署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 河北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河北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十届省委第五轮巡视动员部署会召开
. 李强签署国务院令 公布《生态保护补偿条例》
. 省审计厅召开审计实施方案编制培训调度会
. 赵文海赴邢台督导调研增发国债项目资金跟踪审计工作
. 王正谱主持召开河北省推进华北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行动领导小组会议
. 王正谱主持召开河北省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 倪岳峰主持召开河北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九次会议
.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通知》 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