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宣化区审计局“三措并举”认真学习贯彻省审计厅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19年12月03日 文章来源:张家口宣化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张家口宣化区审计局

 

 

       省审计厅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结束后,宣化区审计局立即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研究部署学习贯彻措施。局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越性和强大生命力,深刻理解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二要领会会议精神,掀起学习热潮。通过中心组学习、集中学习等方式,组织党员干部认真研学《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党组成员要结合审计工作开展宣讲,充分认识审计监督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利用学习强国APP、单位微信学习群等平台,转载学习全会理论文章和学习动态,引导干部加强自觉学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热潮。
       三要结合工作实际,检验贯彻成效。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固树立科技强审理念,继续探索运用“大数据”手段,进一步深化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跟踪审计、自然资源资产经济责任审计、扶贫审计等,更好地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扎实推进当前各项工作,在确保高效完成2019年任务的同时,围绕上级安排部署,突出审计重点,精心谋划2020年审计工作,以实际成果检验学习贯彻成效。

 

 

相关文章
. 张家口宣化区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六次会议
. 张家口宣化区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 张家口宣化区审计局积极开展“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专项行动
. 张家口宣化区审计局稳步推进内部审计工作
. 张家口宣化区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