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 邯郸 >>正文
邯郸大名县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年09月16日 文章来源:大名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大名县审计局

 

 

  9月12日下午,大名县审计局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动员部署会。
  会议由局长房电波主持,房局长首先传达了中央、省、市委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学习精神以及县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办公室主任高纪忠宣读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党组副书记张希勇领学了县委书记房延生在我县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
       最后房局长强调: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这次主题教育;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的全过程,切实在务实求实做实落实上下功夫;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和立足实际、积极探索、强化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等重点审计工作任务结合起来,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政治动力、精神动力、工作动力,激发更顽强的斗争精神,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用守初心、担使命的实际行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相关文章
. 邯郸大名县审计局开展审计项目档案“大比拼”活动
. 邯郸大名县召开县委审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
. 邯郸大名县审计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 邯郸大名县审计局开展研究型审计
. 邯郸大名县审计局制定《内部审计制度》
. 邯郸大名县审计局召开“聚焦六问,提振精气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 邯郸大名县审计局出台《审计整改约谈办法(试行)》
. 邯郸大名县审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邯郸大名县审计局三方面开展财政预算执行审计
. 邯郸大名县审计局四措施大力提高审计工作效率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