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 沧州 >>正文
沧州孟村县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2019年09月16日 文章来源:孟村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马淑静

 


  9月12日下午,孟村县审计局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党组书记、局长程关军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县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孟旺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共孟村回族自治县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和全面把握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各项要求,进一步增强践行初心使命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
  其次,程关军同志要求各科室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审计职责和工作任务,认真开展监督检查和对照自查。从政治建设、作风整治、党的建设三方面着手,自觉在理论学习、作风建设等方面找差距。以提升能力为重点,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努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更好发挥审计建设性作用,奋力推进新时代审计事业展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相关文章
. 沧州孟村县审计局“四举措”提升审计业务能力
. 沧州孟村县审计局研究型审计理念贯穿审计全过程
. 沧州孟村县审计局“五强化”提升审计监督效能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