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 承德 >>正文
中共承德宽城满族自治县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2019年09月12日 文章来源:宽城满族自治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肖利军

 

 

  9月11日,中共宽城满族自治县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县委书记、县委审计委员会主任谷宏健主持,县委审计委员会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县委审计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宽城满族自治县2019年度审计项目计划》《中共宽城满族自治县委审计委员会工作规则(讨论稿)》《中共宽城满族自治县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讨论稿)》,研究部署了县委审计委员会相关工作。
  会上,县委书记、县委审计委员会主任谷宏健就当前做好审计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对审计工作的部署要求。要深刻领会加强党对审计工作集中统一领导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新时代审计工作的职责和使命,深刻领会新时代审计工作的困难和挑战,不断深化改革创新、持续加压发力,在创新审计理念、组织方式、管理制度上下更大功夫,切实解决好审计事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推动审计工作取得新的更大发展,使审计监督作用发挥更加充分。二是突出重点工作,切实发挥好审计监督作用。县审计机关要主动作为、高效做事,突出审计重点,切实做到“三个强化”,强化对重大项目的审计,强化对风险防控的审计,强化对民生资金的审计,强化对反腐倡廉的审计,当好经济安全的“守护者”、反腐倡廉的生力军。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全面提升审计监督效能。加强对审计的组织领导,完善各种规章制度,审计委员会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审计委员会办公室要认真当好参谋助手,加强各级各部门联动,加强队伍建设,在审计理念、体制机制、技术方法等方面开拓创新,推动审计工作迈上新台阶。

 


 

相关文章
. 承德宽城满族自治县审计局四举措力促审计项目提质增效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