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图片新闻 >>正文
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审计局一行到河北省审计厅开展审计交流
2019年08月16日 文章来源:河北省审计厅 信息提供:佘仕苗

 

 

 



 

 

       2019年8月15日,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审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孟宪清带队到河北省审计厅开展审计经验交流,并与厅部分处室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厅党组书记、厅长杨晓和,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段宁参加座谈。厅副巡视员李永新主持座谈。
       孟宪清首先介绍了巴州审计工作情况,对河北省审计厅多年来给予巴州审计机关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就2019年援疆审计项目及下步援疆审计工作提出意愿。
       杨晓和对孟宪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巴州审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指出,河北省审计厅高度重视援疆工作,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中央的治疆方略和援疆工作决策部署。他表示,河北省审计厅愿同巴州审计机关加强交流交往,从人才、技术等方面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
       座谈会上,厅法规审理处、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处、计算机信息审计中心、电子数据审计中心负责同志分别从推进审计全覆盖、投资审计、大数据平台建设、联网审计等方面作了经验介绍,并与巴州审计局的同志围绕如何做好审计全覆盖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双方肯定了此次座谈成果,希望今后继续保持联系交流,共享审计成果,更好提升审计工作水平。

 

 

相关文章
. 赵文海赴邯郸督导调研增发国债项目跟踪审计工作
. 河北省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召开重大审计工作协调推进会议
. 凝聚审计“她”力量 共谱新时代绚丽华章
. 郝婷参加河北省审计厅“三八”妇女节专题活动并致辞
. 赵文海赴无极县看望慰问厅驻村工作队
. 韩龙出席全省审计信息宣传工作培训班并讲话
. 河北省审计厅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 省审计厅举办“十佳师徒”评选活动
. 河北省审计机关法治建设与审计业务质量提升专题培训圆满结业
. 河北召开2024年全省审计工作会议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