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图片新闻 >>正文
省审计厅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年08月08日 文章来源:河北省审计厅 信息提供:马迪

 

 

 



 

 

       根据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8月8日上午,省审计厅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杨晓和主持,省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胡木强、指导组成员范林林到会指导。
       会前,厅领导班子成员逐段逐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内容,撰写检视分析材料。会上,厅领导班子成员紧扣党章党规及“18个是否”,逐条逐项检视,逐一发言,结合学习收获和审计工作实际,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发扬奋进精神,自我揭短亮丑,相互咬耳扯袖,互提意见,讲真话、讲心里话、讲有用的话,切实做到学习认真、态度真诚、检视深刻、整改务实。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胡木强组长对专题会议给予充分肯定。胡木强点评指出,此次专题会议开得很成功,以杨晓和同志为班长的领导班子,对开好专题会议非常重视,会前准备充分,会议严肃认真,大家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的批评意见,态度诚恳,针对性很强,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凝心聚力、团结鼓劲、提升工作的目的。下一步要重点做好以下四个方面工作:一是把主题教育进一步引向深入,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二是把检视问题进一步深入具体,从思想根源、工作短板,机制漏洞等方面进行剖析。三是要把调研成果进一步转化落地,从技术层面、观念层面、政策层面、机制层面进行细化。四是把整改落实进一步精准到位,明确路线图、时间表和责任书,探索“整改实效评价机制”。
       厅总经济师郝卫宁以及厅政策研究室、机关党委、人事教育处主要负责人列席专题学习会。

 

 

相关文章
. 赵文海赴保定督导调研增发国债项目资金跟踪审计工作
. 左晓龙赴无极县看望慰问厅下沉工作队
. 赵文海赴涞源县看望慰问驻村干部
. 韩龙带队赴河北经贸大学开展党日活动
. 赵文海赴邢台督导调研增发国债项目资金跟踪审计工作
. 省审计厅2024年度内审和整改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业
. 省审计厅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2024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 赵文海赴邯郸督导调研增发国债项目跟踪审计工作
. 河北省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召开重大审计工作协调推进会议
. 凝聚审计“她”力量 共谱新时代绚丽华章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