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图片新闻 >>正文
河北省审计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2019年07月22日 文章来源:河北省审计厅 信息提供:马迪

 

 

 

 

       7月19日,河北省审计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厅党组书记、厅长杨晓和主持学习并讲话。
       杨晓和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精辟论述了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新形势下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使命任务、重点工作、关键举措,对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作出全面部署,为在新时代推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杨晓和强调,带头做到“两个维护”,既要体现高度的理性认同、情感认同,又要有坚决的维护定力和能力。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要践行新时代好干部标准,不做政治麻木、办事糊涂的昏官,不做饱食终日、无所用心的懒官,不做推诿扯皮、不思进取的庸官,不做以权谋私、蜕化变质的贪官。在审计工作中,要“想清楚、问清楚、说清楚”,持续加大统筹力度,不断完善沟通协作机制。既要揭示和移送重大违纪违法案件,督促领导干部管好用好手中的权力,又要严格遵循“三个区分开来”要求,推动建立健全激励机制和容错纠错机制,激发和保护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要严格遵守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把“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落实到工作细微处、做实做细。
       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深化理论武装,着力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推进正风肃纪,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思想理论上作表率,在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张明利,厅党组成员、总审计师段宁,厅党组成员、省纪委驻省审计厅纪检组长梁宝卿参加学习。
       厅副巡视员李永新、刘西田,厅总经济师郝卫宁以及省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秘书处,厅政策研究室、机关党委、人事教育处主要负责人列席学习交流会。

 

 

 

相关文章
. 左晓龙在石家庄市督导调研增发国债项目资金跟踪审计工作
. 赵文海赴保定督导调研增发国债项目资金跟踪审计工作
. 左晓龙赴无极县看望慰问厅下沉工作队
. 赵文海赴涞源县看望慰问驻村干部
. 韩龙带队赴河北经贸大学开展党日活动
. 赵文海赴邢台督导调研增发国债项目资金跟踪审计工作
. 省审计厅2024年度内审和整改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业
. 省审计厅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2024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 赵文海赴邯郸督导调研增发国债项目跟踪审计工作
. 河北省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召开重大审计工作协调推进会议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